一个大的西瓜君

想嗑什么嗑什么

《我独自生活》之伯贤篇c3

《我独自生活》之伯贤篇

 

C 3

 

——


 

///(演播室)

 

朴娜莱:ok~一周后我们又见面了!各位最近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嘛?

 

Henry:我上周去参加了一个颁奖典礼,wow,那个氛围真的不是盖的。

 

朴娜莱:有好好的蹭吃蹭喝吗?

 

Henry:当然,还演奏了小提琴,你没看到我帅气的一面真的挺可惜的。

 

朴娜莱:伯贤nim上周做了点什么有趣的事吗?

 

边伯贤:啊,那个颁奖典礼,我上周也去了,还和Henry哥见面了。

 

朴娜莱:你们怎么又见面了,两位是在相亲吗?

 

Henry:姐!饭可以吃炒年糕或者拉面,但是你不能随便拉郎!我会摊上事的!

边伯贤:哈哈哈,哥这么说我突然很受伤,哥是不喜欢我吗?

 

Henry:不不不!呀!那个!不是!边伯贤!!你不要搞我!切拜!

 

朴娜莱:好了好了,Henry冷静一下,我们快来看看伯贤的生活吧!

 

Henry:对啊,今天也很期待大势伯贤!

 

 

 


///(伯贤家)·客厅

边伯贤躺在沙发上仰着头玩手机,除了手敲击手机屏的声音房间里静悄悄的。

【字幕】今日是宅豆伯贤?

边伯贤:哈哈哈哈什么呀这是,俊勉哥也太逗了吧!真是要疯了··

边伯贤笑着翻了个身趴在沙发上,下一秒长按语音健

边伯贤:哥你疯了吗?为什么不停刷屏啊,是一大清早起来就喝酒了吗?

对方也发了语音过来,边伯贤点开了外放,金俊勉的声音在硕大的客厅里飘荡

金俊勉:我这是因为谁啊?不是你一直在那先发表情包的?这是群聊!!

刚听完语音,对方就发来了语音通话吓得边伯贤差点把手机扔出去。边伯贤把手机举到镜头前,“富人寺庙哥哥”几个大字显示在手机屏上。

【字幕】这么备注队长不会挨揍吗?

边伯贤:完蛋了,又要来说教了,哎。

边伯贤依旧打开外放,能让摄像机清楚收音。

边伯贤:哥,我错了,没必要还专门打电话来教训我吧?

金俊勉:呀,贝肯xi,道歉倒是挺快的,谁不知道你心里想的是,对不起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边伯贤尴尬的揉了揉鼻头:“嘿嘿,被发现了”

金俊勉:真烦你俩,天天凑在一起还要在群聊斗图,托你们的福,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赵正锡哥的“你也?”

边伯贤:哈哈哈哈这个可是现在的潮流,哥你也要跟上时代的脚步。

金俊勉:没工夫和你说其他的,你现在在哪呢?

边伯贤:家里的沙发上躺着。

金俊勉:在你家还是灿烈家?你把电话给灿烈我有点事找他。

边伯贤一下坐起身来,把外放改成听筒,手机快速举到耳边。

边伯贤:你找灿烈应该给他打电话啊,哦哦你没他电话号了?等我发给你,挂了昂!白~

边伯贤挂了电话以后立马在手机上翻找,打字速度巨快。

【字幕】这个手速!我还以为!在看游戏直播!

        网瘾少年,认证!!

 

边伯贤在沙发上躺了一会儿,又躺在了卧室的床上,过了一会儿又躺在地上的地毯上。

Bgm:处处躺

你小心一躺便是一整天

一躺便废一个人

给你虚拟的快乐

就是不出这个门

一坐便是一整天

一爬便度过一生

一串手机一串网

一句你也刷群聊

 


///(演播室)

朴娜莱:我现在很好奇,是哪个表情包?

边伯贤:啊那个,是正锡哥的“你也?”“我也!”这个表情包

【字幕】图片。图片

朴娜莱:哈哈哈哈这个好有趣,等会儿请发给我!

Henry:(模仿)我也!

 

 


///(伯贤家)·卧室

边伯贤戴着耳机坐在电脑桌前,左手在键盘上飞速的敲打,右手灵活的操作着鼠标。

【字幕】游戏主播边伯贤上线。

边伯贤:呀呀呀!干嘛呀!!

边伯贤:这个人怎么回事?是掉线了吗?

边伯贤:啊我要疯了。

即便是疯狂操作也没有办法盖住屏幕上灰了的游戏界面,边伯贤呆呆的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

【字幕】打游戏真的很消耗精力。

忽然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亮了紧接着来电铃声响了起来。

边伯贤:喂?怎么了哥?没,我现在没事做。好我一个小时后就过去。

挂了电话后边伯贤麻了一把头发走进浴室,洗好澡出来后一扫之前输了游戏的阴霾,开开心心的哼着歌随便穿了套衣服出了门。

 


///(边伯贤的车里)

刚洗过澡的缘故,边伯贤的刘海还有点湿,不过大夏天的太阳充足,不吹干也不会感冒。边伯贤坐进车里后并没有着急走,而是拿出手机来拨通了电话。

边伯贤:喂?

对方:嗯哼~

【字幕】谁?声音也太好听了吧!

边伯贤:在哪呢?

对方:家,想我了?

边伯贤:嗯,那我去找你吧,哥让我们去找他说是想一起吃顿饭。

对方:嗯嗯,你怎么过来,开车吗?

边伯贤:不然我飞过去吗?你快点收拾,我一会儿就过去了!

对方:嗯~

 

路上边伯贤看起来心情不错,手指一直有节奏的敲在方向盘上,车行驶了几分钟后,熟练的拐弯停车,不远处跑过来一个熟悉的身影拉开副驾驶坐了进来。对方因为大笑而露出的牙齿明晃晃的亮瞎镜头。

字幕】又见面了,我独固定嘉宾,灿烈xi

熟悉的低音炮:“来的真快,你这开车速度可以去拍速度与激情8了。”

边伯贤:再贫我一定让你坐到车顶上去。

朴灿烈:嘿嘿嘿。

边伯贤:咱们还得去接一下世勋。

朴灿烈:他走两步就到哥家了,就不能他先去和哥汇合?那多方便。

边伯贤叹了口气,无奈的说:还小呢,就随他吧。

朴灿烈:就是你们太惯他了,他现在深信自己才是哥!

边伯贤:你不也惯着他吗?

朴灿烈:这不公平!我也比贝肯尼小,那你也得惯着我!

边伯贤伸出手揉了一把朴灿烈的头:你今天咋回事,咋开始和世勋比了。

朴灿烈:贝肯尼,选择吧,我还是吴世勋!

边伯贤扫了一眼镜头:当然是世勋了哈哈哈

朴灿烈:····师傅麻烦前面停一下车,我到了。

【字幕】osh:?圈地自萌好吗?

 

吴世勋坐到后座的时候觉得车里的气氛有点微妙,他先开了口

吴世勋:哥你们怎么了,气氛怎么这样?吵架了吗?打了吗?打哪里了,谁赢了?

边伯贤:·····

朴灿烈:你快闭嘴吧,再多说一句你就要去车顶上兜风了。

吴世勋:这不是关心你俩的和谐生活么!珉锡哥今天还叫谁了,就我们三个吗?

朴灿烈:对,不出意外的话其他人都有事来不了,今天俊勉哥还找我帮忙了。

吴世勋:问你买电脑的事?

朴灿烈:你咋知道,该不会把他电脑弄坏的就是你吧?

边伯贤:不错哦灿烈!你找到了盲点!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人在车后坐,锅从天上来!是俊勉哥自己把水倒在电脑上的好吗?

朴灿烈:为啥稳重的俊勉哥会把水倒在电脑上?

吴世勋:我吓了他一下。

边伯贤:哦吼,福尔摩烈,真有你的!

吴世勋:····你们俩夫妻档欺负人,别理我我要睡觉!

 

///(演播室)

Henry:我也想我的朋友了。

朴娜莱:哦~气氛真好呢,看来是经常出去玩吧?

边伯贤:我和灿烈还有世勋经常一起出去,因为喜欢的东西还挺相似的,不过灿烈和世勋可能出去的次数要多一点···

朴娜莱:哦?为什么呢?是在孤立你吗?

【字幕】娜莱狐狸,开始挖坑

边伯贤:不不不,他们经常会出去喝酒,看了第一期的就知道我是不能喝酒的类型。不过他们出去最后我都会去的。

朴娜莱:像妈妈一样去收拾他们的烂摊子是吗?

边伯贤:不能这么说吧,应该说是父爱如山。(笑,自信)



 

 

///(金珉锡家)

吴世勋:哥哥哥哥!我们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边伯贤:啊啊啊哥新房子好漂亮,我以后就住这里了。

朴灿烈:哥!卫生间在哪里?我要憋不住了!!

吴世勋:哇这个是新的啊!珉锡哥这个我要了!

边伯贤:我也要去卫生间,呀!朴灿烈你在里面洗澡吗!快点出来!

吴世勋:对,我也要去!你快出来啊!

朴灿烈:马上马上,我在参观罗浮宫厕所呢!

金珉锡:······

【字幕】吵吵闹闹,exo式开场

 

///(演播室)

Henry:不愧是exo,吵闹也是历代级的。

 

///(金珉锡家)·客厅

边伯贤和朴灿烈坐在侧旁的沙发上,吴世勋一个人独占着最中间的大沙发,大哥把切好的水果放在桌子上,精疲力尽的坐在另一侧的沙发上。朴灿烈坐起来顺手拿了两个草莓,转身把一个塞到边伯贤嘴里,另一个自己吃了。吴世勋悄悄翻了个白眼,金珉锡则是宠溺的看着弟弟们

边伯贤:草莓真的甜,是买的奶油草莓吧?

朴灿烈:哥,回头把地址发给我。

金珉锡;我自己种的概不售卖!

边伯贤双手举到脸面前:哥哥~就给我吧~(语气请参考爬梯子里伯贤撒娇要肉的那一段)

金珉锡:知道了~现在就发。

金珉锡点开手机,脸色却越来越不好。

金珉锡: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正锡前辈的脸,天啊。你们俩以后能不能私聊!

吴世勋也立马告状:就是就是那个“你也”“我也”我现在看到就头痛!一点都不顾及单··emmm单人聊天的需要!

金珉锡:早晚有一天把你们俩叉出去!

边伯贤:哥,刚刚我看到吴世勋把你放在床上的娃娃掉地上了。

朴灿烈:我也看到了。

金珉锡不可置信的看向吴世勋

吴世勋:不是的哥,你听我狡辩!

边伯贤则是得逞的冲朴灿烈

“你也?”  朴灿烈立马接到“我也!”

 

沙发的右边金珉锡正在教育吴世勋,沙发的左边朴灿烈和边伯贤你一口我一口的分掉了草莓,还在说笑的些什么。门铃忽然响了,四个人齐刷刷的走向大门。

【字幕】谁来了呢?

 

///(演播厅)

朴娜莱:啊啊啊伯贤xi,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我真的太喜欢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了!

边伯贤:行啊姐,下次联系我们吧哈哈哈

Henry:我也要去和你们聚餐!我可以请你们的!

边伯贤:好了那我会转告孩子们的,Henry哥,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Henry:什么?转告什么?好了这期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