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的西瓜君

想嗑什么嗑什么

【论坛体】扒一扒《我独》里的灿白🍬

【论坛体】扒一扒《我独》灿白糖




/建议配合前一章一起食用



——

楼主:

我的妈呀,我真的没想到看伯贤的我独自生活居然买一赠一附赠我们朴大可爱!我身为世界女孩真的发出鸡叫!呜呜呜让我们说出五字真言!


Cbszd!ヽ(゚Д゚)ノ


Ok不跑题了,接下来楼主就来用显微镜发现我们在《我独》里差点错过的那些CB糖!


1L

本世界女孩激情上线



2L

凎!楼主快点,我可以!



3L

说真的,我打开综艺后看到朴灿烈的那一刻我以为我失忆了,我他妈重新看了眼标题/哦不是《我们结婚了》啊。



4L

噗,楼上。你是不是在我家安摄像头了?我他妈随便点开一个综艺,跟着弹幕空降以后我以为我点开是《新婚日记》。



5L

哪里有CB哪里就有我,伯贤儿去哪都要带着自己的小男朋友。



6L

Xql谈恋爱都这样嘛?捂着嘴尽量不发出鸡叫。

……




楼主

咳咳,本期糖太多了我一点一点来!

本显微镜女孩上线!


1.你的就是我的。

:为啥屋主还睡着呢,某🐟就轻车熟路的开门了?/家门钥匙是可以共享的吗贝肯尼?嗯?bhys楼主是个多疑的人,我家的钥匙我再信任的人我也不会给他的!


而且这里有个小细节,一般来说家里的拖鞋都不会比主人的脚大多少。


cy脚大这件事大家也从ins知道了吧?那么两位jio的大小差异那么大,cy是怎么能正从鞋柜里拿出正好合适的拖鞋穿呢。

:当然是,cy经常去bbh的家,所以钥匙也有,拖鞋也有。

*这里还要注意一下拖鞋的样式,嗯一模一样的,虽然这个磕情侣款有点牵强,但是我不管!


别的就不多说了。Cy去厨房放吃的,碗筷啥的一下就找到了,说真的,这真不是pcy先生的家?我这个在家万年不进厨房的人找个想找的碗还是需要多翻几下的。



40L

姐,你是一帧一帧看的嘛?也太仔细了叭?



41L

给姐鼓掌!拖鞋糖我kdlkdl!



42L

说真的,钥匙在cy身上真的是关系好的一个有力的证据,不管是什么关系都是非常好!!



43L

这哥不仅经常去,还经常早上去。魂穿我烈哥,好想一直看看刚起床的bbh!


 

44L

Cbszd!



45L

而且cy推门进来以后也没喊伯贤的名字,动作小心翼翼的,一点都不像我妈,恨不得她一起床我就已经在餐桌前坐好了!



……



楼主

2 你是我的确定!

众所周知,bbh宿醉了,从两人的交谈里,我们也知道了是cy送回家的。

:为啥osh要给他朴哥打电话而不是其他人?

:如果我朋友喝醉了我肯定打给一定会来的人,不然我打电话是为了报喜吗? 打电话的对象一定会选比较亲的人,要不然我也不放心把朋友交给对方。


综上所述,cy是bh确定的存在!


Cy来啵家是因为昨天扛回这个醉鬼所以知道他今天一定会不舒服,才一大清早提着醒酒汤不远万里的来给人送早餐。


//我记得我们语文老师说过:看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他愿不愿意和你一起吃早餐。因为早上大家都起不来嘛哈哈哈。


· 从朋友的角度出发,我不会管宿醉的我的朋友,原因有两个。

一是如果他不是和我喝醉的话我把他送回家就已经很仁至义尽了。

二是如果他和我一起喝醉,bhys姐也起不来没空管你。


划重点】这是爱情


我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cy第二天还会来找bh,就是为了来照顾一下醉酒边大叔?还是说平常两位就是每天待在一起的关系。


……


106L

醉鬼别碰我,我怕吐我一身!



107L

这么一说是诶,把人扔回来就够意思了,第二天还跑来管饭,管一顿饭就走?做慈善呢哥?


108L

咋说,就是说比起亲人来,这俩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多了点小心翼翼。


109L

这年头还有人磕兄弟情?你不敢磕就去看兵哥哥们训练吧!灿白是真的,我已经说累了



········



楼主:

3 照顾你是习惯也是本能

cy进bh卧室以后,我们有一段时间是不知道神秘人是谁的。

这里我截了个图你们看看【图片】

cy坐在bh床上以后特别自然的拉住了bbh的手,而且是那种暗戳戳的,你不细细的看很容易忽视的。


接下来我就要开始扒对话了。

灿烈上手把伯贤的被子拽下来,然后伯贤还特别懵,看到是灿烈之后又把微微抬起的头靠在枕头上

“灿烈啊,干嘛呀?”

 注意⚠️ 一个大男人出现在你床旁边,你非但不很惊讶的坐起来,甚至连一句你为啥在我家都不问?这位小学生,你妈妈没教你安全防范吗??

然后我们灿烈大哥要开始絮絮叨叨,机智的边啵开始年度卖惨。

“我头疼”可怜巴巴的模样,宛若林黛玉转世。拜托,这位哥你嘴角别向上翘好吗?憋住!别笑!


朴·睁眼瞎先生着急忙慌的给人揉头,这位哥心甘情愿被骗,我们叫不醒装睡的人!


今天的cg加鸡腿,这个粉红泡泡p的好啊,官方发糖最为致命!


伯贤坐到餐桌前的时候灿烈已经把碗筷饭都摆好了,边伯贤这待遇放在古代怎么着不是个皇上也应该是个王爷了。

这里也有个细节,因为伯宿醉,直接喝醒酒汤就可以了所以灿烈没给他倒水,只有灿烈面前有一杯水,不过我们大少爷是吃咸了吧应该,顺手拿起来就喝,然后灿烈还给他递了一张纸。

唉,灿哥你专心吃饭可以吗?你看人边啵都快吃完了,你眼睛就跟长在人身上了一样!


刷碗这一骚操作,谁看了不拍案叫绝?

宠人也应该有限度的吧?您是保姆吗??烈哥这偏心眼偏的。不过边啵这里做的还是很好的,洗完前灿哥身边并没有草莓牛奶,镜头再转过来的时候,草莓牛奶已经插上管了。这应该是双箭头了吧?



200L

甜死我了,我牙掉了


201L

唉,被爱的人有恃无恐


202L

我再补充一个!边啵其实有照顾cy哟!镜头虽然拉远了,但的确这里啵的胳膊已经伸过去了,xql相互喂饭什么的。【图片】


203L

楼上真的绝!



204L

双箭头!就是!甜!

·········



楼主:

这里还有最后一个不确定的糖/慎磕

【图片】【图片】

你们看昂,第一张是灿烈在边啵房间的时候,这个桌子上,有一张立起来的照片,虽然很模糊但是隐约能看出来是两个男生。但是,边啵洗完澡以后,这里的照片被扣下了。这张图片姐很努力的找了一张灿白相似的是刚出道的时候两人拍的写真里的一张【图片】轮廓基本都能对上,但是这个糖姐不太感磕。


反正今天就先这样,哼哼,总会露出马脚的!小情侣!



/

论坛体是以《我独》为背景,细磕cb糖,以粉丝的视角再补充糖份。一期一更。


关注点赞评论/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