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的西瓜君

想嗑什么嗑什么

《我独自生活》之伯贤篇 c2

《我独自生活》之伯贤篇

 

C 2

 

——

 

///(演播室)


朴娜莱:火热火热!上期播出以后真的是在网上引发了一阵讨论呢!

Henry:是啊是啊!还登上了实时热搜榜一位!这可真的是很少见的。

朴娜莱:上热搜榜的我们主人公伯贤xi有什么感想么?

边伯贤:首先,我没想到会因为我登上热搜,着实吓了一跳,为啥#边伯贤 偶像剧#这样的词条会上热搜呢?

朴娜莱:说起这个,那个画面我还记忆犹新,说真的我实在是身为一名合格的主持人,要不然我真的就发出尖叫了。

Henry:姐,你已经发出来了,看你的反应我以为在看什么新上的电视剧呢!

边伯贤:好了 好了,再不播我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快接着看看吧!

 

 

 

///(伯贤家)·卧室

边伯下边擦头边坐到化妆镜前,随手把毛巾扔到了床上

边伯贤:做点什么吧,emmm,那就先保护一下皮肤吧!

 

【字幕】美妆博主边上线

 

边伯贤:(轻笑着)首先拍水,然后擦油,好了结束了!

 

朴灿烈刷完碗进来时正好看到这一幕,伯贤的头发还在滴水,肩膀上都湿了一片,朴灿烈顺手拿起床上的毛巾盖在边伯贤头上,准备给他擦干头发。毛巾遮挡了边伯贤的视线,混乱中边伯贤扯下毛巾,仰头刚好对上了朴灿烈的眼神,两个人突然就僵住了,姿势保持在这种一坐一立的后背拥抱的姿式。

【字幕】浪漫夏日·和灿➕白·感受火热

  边伯贤深情的望着朴灿烈,朴灿烈的上手因为毛巾的丢失就那么悬边伯贤脑袋的两边。时间仿佛静止了一样,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就在边伯贤觉得气氛开始变得有些微妙的时候,朴灿烈忽然邪魅一笑。

朴灿烈:“怎么,被哥的盛世美颜迷住了?”

边伯贤一巴掌呼在了近在咫尺的某人脸上

边伯贤:这么多年朋友,你还是不断的刷新我对你的认知!

朴灿烈:(突然凑近)这么多年以来你只把我当朋友?

边伯贤的眼神里突然闪过一丝难以捕捉的紧张,朴灿烈好像没怎么当回事,只是有些可惜的说道

朴灿烈:我一直都当你是儿子的!

边伯贤:·······

边伯贤:你能不能别有事没事就和吴世勋鬼混。


【字幕】中午 12:00

 

边伯贤:灿烈,你看我穿这件衣服怎么样?

  边伯贤的床上已经堆了十几件半袖,朴灿烈疲惫的坐在衣服堆里,看起来两人已经耗了很久了。

朴灿烈:哥,你从11点就开始换衣服,咱们只是出去吃个饭,又不是走红毯,你用得着跟选妃子一样挑来挑去吗?

边伯贤笑吟吟的,一点也没恼

边伯贤:因为是和帅气的你出去,我不想给你丢人~

朴灿烈一下没了脾气

朴灿烈:我觉得这件白的可以,那个灰裤子也行。

 

【字幕】边哥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演播室)

朴娜莱:哈哈哈哈看来我们伯贤真的很了解灿烈xi的弱点呢!
边伯贤:(十分骄傲)那当然!

 

///(大街上)

 

朴灿烈和选好衣服的边伯贤一同出门的时候已经是12点半了。朴灿烈早上没吃啥东西,边伯贤心里跟明镜似的,也不好在出什么幺蛾子。今天的边伯贤其实也动了点小心思,比如说他俩现在的着装。朴灿烈穿着黑色半袖白色的短裤,边伯贤穿着白色半袖黑色短裤,再加上两人身高的差距,远远的看真的会被认成是情侣。边伯贤心里还是有点美滋滋的,脸上也扬起了笑。

朴灿烈:你傻笑啥呢,想不想喝点啥东西?

边伯贤:啊?还是老样子吧!

朴灿烈:不行,你昨天刚喝了那么多酒,再喝冰的今天晚上咱们就医院见吧!

边伯贤吐了吐舌头没好气的回到

边伯贤:那你问我干嘛,就是为了拒绝我?

朴灿烈:(耸耸肩)没有,就是觉得你说出来可能会高兴一点

边伯贤:·······

 

【字幕】os:男人心猜不透。

 

两个人走了一会儿拐进了一条小道,没多犹豫就进了一家看起来开了很久的老店

阿姨:哎呦,有些日子没见你俩了,今天还是老样子吗?

边伯贤:对···

边伯贤话还没说完就被朴灿烈截胡了

朴灿烈:对个屁,阿姨,今天把那个辣汤去了吧,换成稍微清淡点的···

乘着朴灿烈点菜的时候,边伯贤偷偷对着镜头做了个鬼脸,小声的嘟囔

边伯贤:得,我唯一能吃的一点辣椒也被剥夺了,唉,喝酒误事啊~

【字幕】自作孽不可活,请您知足

 迅速解决完中午饭的两人十分有目的性的奔向工作室,这是两人刚在吃饭的时候朴灿烈提议的,说是想去把作曲完成一下

 

【字幕】神秘人即将登场

 

还没等字幕消失,Henry就窜了进来,热情的向边伯贤和朴灿烈打了招呼。

 

【字幕】后期头回觉自己这么没用

边伯贤:哥!你怎么在这儿!

Henry:我正好来取点东西,你和灿烈这是在干嘛?

朴灿烈:我们正在搞艺术~

Henry一副我很懂的点了点头

Henry:放心,你们搞别的哥也可以理解,毕竟都是成年人了嘛。

朴灿烈:····

边伯贤:····

众人觉得好像有一辆车飞快的驶过了

Henry:好了好了哥还有事就先溜了,你们慢慢搞!

朴灿烈:哥你不多待一会儿了?那就不打扰哥了,哥再见!

边伯贤:哥你快去忙吧!

【字幕】这就是不尊重后期的报应!!


 因为正好是下午3点多,阳光刚好从窗户穿进来,避过正午的炎热,现在的阳光暖洋洋的。两个人坐在工作台前。一个人弹着钢琴,另一个人哼唱着,灵感来了,两个人就一直保持这这样的默契,有时候停下来拿着笔在本上写点什么另一个人也会积极的给出建议,多一个人会显得聒噪,少一个人会没有这么美好。

 

【字幕】也许两个人相处的最好的模式,就是你不说我也懂。

          并不一定要不停的交流,只是你呆在我的身边就是我灵感的来源

          默契、配合、你是我可遇不可求的soulmaet 


 

///(演播室

Henry:我觉得在这一点上我很有感触,因为我也做音乐嘛,灵感和伙伴真的十分十分重要,有时候你和一个伙伴在一起绞尽脑汁都写不出的东西,可能换成另一个人,你就有那种茅塞顿开的感觉。

朴娜莱:而且朋友真的不只是玩得来就行,还有三观,个性,人品都是友情的加分项,志同道合真的很难做到。不过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伯贤!可以问吗?

边伯贤:没问题!

朴娜莱:从之前的片段里能看出好像是灿烈xi更照顾你一点是吗?

边伯贤:这个怎么说,我们两个会互相照顾,但他会比较主动一点,而且说实话他很细心所以很让人放心,我也会不自觉的跟着他来。

朴娜莱:所以是很依赖灿烈吗?

边伯贤:对,可以这么说

朴娜莱:啊,好羡慕

Henry:姐,咱俩也可以是这样的友情,你能不能请我去你家喝酒呢?

朴娜莱:那么我们赶紧看一看灿烈和伯贤接下来要去哪呢?

Henry:·····

 

////(大街上)

从工作室出来以后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边伯贤伸了个懒腰,肚子也跟着配合的叫了。虽然说是夏天,但是晚上还是有些冷,朴灿烈把从放在工作室包里拿出来的衣服递给边伯贤,示意让他穿好。边伯贤也很自然接过来套在身上

边伯贤:那件衣服终于拿回家洗了?

朴灿烈:还不知道是谁把咖啡全泼在上面的,那件衣服差点报废···

边伯贤:哎呀我好饿啊!这附近没什么好吃的吗?

朴灿烈被边伯贤转移了注意力

朴灿烈:想吃啥,烤肉?

边伯贤:好!

 

///(烤肉店)

 

这家烤肉店生意看起来并不怎么红火,所以也没多少人认出来他俩,有些年轻人也只是远远的看几眼。朴灿烈依旧把碗筷擦干净后摆在两人面前,

朴灿烈:想啥呢?你今天怎么老是走神?

边伯贤却很真挚的问到

边伯贤:灿烈啊,咱们从一出道就很努力很拼命,队长也是,大家都是,为exo付出了很多,可是,你说咱俩如果没有出道的话现在正在干嘛呢?

朴灿烈:这还没开始喝呢就醉了?

边伯贤:···当我没说

朴灿烈:可能我会当一个乐器老师吧,我还是真心热爱乐器的。

边伯贤:我觉得···我会当一个勤勤恳恳的小员工····其实也挺好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也不后悔···但是,就遇不到你了。

边伯贤好像是真的有些出神了,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话,忽然和朴灿烈的眼神对上才缓过神来。

边伯贤:遇不到你,遇不到exo,这么一算,人间损失!!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朴灿烈:别想那么多了,既然我们没有成为音乐老师,没有成为公司职员,那这一切就是命中注定的,而且凭我的美貌,也是全世界最帅的音乐老师!

边伯贤:我就是全世界最帅的公司职员哈哈哈。

 

【字幕】几十亿人中我遇到你,可以呼唤你的名字,就是我们最大的幸运。

 

 朴灿烈其实心里知道,他和边伯贤谁也离不开谁,他们喜欢彼此,这个“我们”如今在镜头前能这么说,已经是粉丝能接受的最大限度了。可朴灿烈没关系,因为互相喜欢,所以没关系。

 

 

///(演播厅

朴娜莱:呜呜呜呜两位的感情真的太好了,我都被圈粉了呢。exo是特别棒的组合,你们也都是特别棒的爱豆!

边伯贤:哎一古,姐你再夸我我可就哭了!

Henry:虽然是伯贤的独自生活,但我出于私心,还是想看两位一起出镜。

朴娜莱:不知道下期还能不能看到灿烈xi···

边伯贤:哈哈这个保密呦!

朴娜莱:那我们就先期待一下吧!

 

 

 ——


这一篇加了点朴灿烈和边伯贤的内心描写,毕竟我磕的是爱情!

那种两个人瞒着大家偷偷谈恋爱,而且老给大家暗示的那种。

呜呜呜灿白太好嗑了!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