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的西瓜君

想嗑什么嗑什么

【论坛体】扒一扒《我独》里的灿白 t2

【论坛体】扒一扒《我独》里的灿白 t2

 

/建议配合《我独》c2一起食用

 

——

500l

呜呜呜呜我真的觉得嗑到真的了cbszd

 

501l

谁敢说我们是感天动地兄弟情?我们是甜甜蜜蜜小情侣!!!

 

502l

我是民政局,我自己长腿来了!

 

楼主

第二期真的是疑点重重,等我好好整理一下然后开始更贴!让我先独自嗑一嗑。【你们立字据!,jpg】

 

504l

Kswlkswl,从昨天播出以后我都没睡觉,灿烈啊,当我老公吧!你太温暖了!

 

505l

楼上猪油蒙了心!

 

506l

灿白昨晚doi了,我在床下,我可以证明

 

··········

 

 

楼主

Okk,我来了,我带着灿白的结婚证来了!你们不要急我们慢慢扒!!这次的糖有点多,姐妹我就直接分点了,嗑到哪里算哪里。

 

1.灿烈刷碗结束后直接来伯贤卧室,注意这时候你烈哥的眼神一直盯着你边哥,然后他走过去的时候就那么十分顺手的拿起毛巾盖在边啵的头上

wc,这是什么神仙偶像剧的开展,这也不难怪那天

#边伯贤 偶像剧#

能上热搜榜了/

这里为我烈哥讨回公道,这个剧情的发展应该是边啵的女主剧本吧?


2. 边啵抬头后和你烈哥激情对视     。  

眉来眼去,你来我往,你干柴来我烈火,一点即燃,上下其手,翻云覆雨/ 我瞎说的/这个地方好奇怪啊,怎么可以这么甜?(不是)

真的实在很认真的对视,这个眼神我只在exo爬梯子里cy看到食物的时候见过。嗯?

问:对于你cy哥哥来讲 bbh是食物吗?

答:bhys这个问题有点sh了!

眼神糖真的磕一百遍都不够

 

3. 灿烈这里和边啵开玩笑“原来你只拿我当朋友吗?”这里cy的神情有点不大对劲(可以解释是他演出来为了骗bh的)但是我有两个大胆的猜测!

一 灿和白互相喜欢/但是还没有戳破那层窗户纸,所以灿说这句话的时候是真情实感的失落,因为这哥这句话的语气真的太太太丧了,那一瞬间我都觉得灿哥失恋了,为什么是双向暗恋呢,你看bbh听到这句话时候的神态,不是尴尬,不是躲避,更多的是欲说还休,想张嘴辩解。不过立刻被cy的下一句话整无语了

 灿说这句话在暗示什么/ 这期真的太不寻常了,我总觉得这两位好像好多地方都在暗示我们他俩在一起了/

当然以上是楼主自己猜测,你们不信是你们的事,千万不要骂我,我很blx的

 

4.  刚开始的时候我在伯贤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因为我有选择困难症,所以每次出门穿衣服真的是个很大的难题。但后来我三刷的时候才发现这里有点不太对劲。

bh转过去换衣服的时候,这里明显是在偷笑吧?【图片】而且bh在脱衣服的时候,cy的眼睛可真的一刻也没离开bh【啧,流氓!

 

5. 对于边啵十分了解灿烈的弱点这个技能我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不知道的自己去补【b站搜灿白挠痒痒】 所以你啵可可爱爱一击致命,等一个小时怎么了,烈哥能等一辈子!

 

 

 

 

607l

淦,都这样了还不结婚?

 

608l

其实我也可以陪啵啵换衣服,我还可以帮他动手!

 

609l

楼上,人长得不怎么样,想得到挺美。

 

610l

呜呜呜呜我真的觉得那个眼神嗑到了,我的脑海里已经脑补了一大堆娱乐圈爽文,我不管了,我的cp早买可乐了!

 

······

 

 

楼主:

 

以性感为枪八倍镜定情,狙中灿白的心脏!【骚话连篇

 

我们接着来细细扒!其实我觉得再这么扒下去你边啵和烈哥连条裤衩都不剩了。但是我还是得为世界女孩谋福利!

 

6.你的裤子我的衣,情侣装就是了不起!伯贤儿费心准备了一个小时的衣服,虽然表面上是简简单单的黑白配,【图片】但是你从背后看这俩,不就是光明正大的情侣装? 啵 真有你的!

7. 眼神糖我真的是咋都磕不够!!你们快看这里【图片】伯贤这里应该是走神了,你们看看你灿的眼神,都快滴出蜜了。呜呜呜呜热恋使情侣目中无人/


 8. 叮:霸总灿灿上线。

我估计这次之后bh可能差不多一年都不会再碰酒了吧?当然除了被某居心叵测的人强行灌醉那可就怨不得啵啵虎了!(危险发言)。我们来掰掰手指算一算今天委屈的小啵

第一回合

^ ^ :要喝点东西吗

:D :老样子!(一杯冰美式淡一点) 

^_^:好的,那我们先去吃饭吧!(喝什么喝,心里没点13数?)

'ㅅ'  ?:····· 

啵啵虎惜败

第二回合

^o^:哎呦好久不见了!还是点老样子吗?(不管来多少次还是觉得两位十分般配呢)

^ ㅅ^:内!(辣汤辣汤!)

(◐‿◑):不不不今天我们把辣汤去掉!阿姨我们换其他的···(不知好歹,怕不是想挨打,胃疼死你我心疼是吧?)

啵啵虎再败

 

第三回合

边伯贤在朴灿烈上厕所的时候偷偷的喝了桌子上的冰水!

 

啵啵虎险胜/ 

 

不不不,我带着我的显微镜来了【图片】你们康康那个门那的身影,没错,是你185的烈哥/大型泄洪现场

Pcy:哎,就是一小孩儿


 9.我总感觉henry这位哥好像知道点什么,你瞅瞅这哥秒懂的眼神。他来了他带着一辆玛莎拉蒂走来了!

 

 

10,最后一个不能算是糖吧,我自己自己品了品

 

我发现伯贤儿在节目中总有走神的地方,有心事这哥。是不是要公开什么或者是暗示啥。又提到了exo和自己的职业规划。怎么说呢,感觉好像要公开什么了,而且不是小事····

 

好了好了!开开心心嗑糖,还有啥糖你们自由补充吧!

 

 

709l

欢欢喜喜过大年!才7月我就要放鞭炮了!!

 

710l

楼主今天不行!!!我有一个大糖!

你们看【图片】 衣柜里这不是pcy的衣服??这一堆!!!!你们快看看!!!求求了!!

 

711l

可以了楼上,赐你列文虎克称号

 

712l

我觉得他俩要公开了!很强烈的预感!!

 

713l

你们看今天的微博了吗?小摩托又上线了,哎哎哎!

 

714l

楼上!!你看消息看全!是两人骑着小绵羊去公司换了大g不知道这是去哪浪了!

 

715l

我是不是嗑到真的了?

 

716l

这个情侣装我是真嗑到了,对,他们在工作室那段我截图自修壁纸了呜呜呜你们拿去随便用!!

【图片】【图片】

 

717l

楼上的图让我想起了一首歌:这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718l

拜托下期一定得要让灿烈来啊!

 

719l

臣附议!两人血书!!

 

 720l

呜呜呜为什么楼主不扒后面啊。从工作室里拿衣服给啵披难道不配拥有姓名吗??控诉!!


721l

我也kdl!边啵还说灿烈终于舍得换衣服了(虽然说是因为咖啡渍但是真相谁知道呢?)工作室备衣服是为了伯贤儿呀!kswl!


722l

这什么娱乐圈原耽?太美好了吧!!


·······

 

 

 

/

 

最近在忙灿白集资所以没时间打文,各位小朋友也要来微博贡献你们的一份份子钱啊!!!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